close

新聞引用自 udn聯合書報攤 ,請註明原出處後轉貼!

 


【文/Chara;攝影/Spring Bug】

她有雙深遂而靈活的眼睛,眼神中帶著獨特的穿透力,個性好強的她,即使再累,臉上也總是保持活力十足的笑臉,專注於當下的角色,歌手、詞曲創作者、攝影師、MV導演…,卸下多重身份背後的Penny,私底下的真實樣貌為何? BRAND帶妳貼身直擊。


「每天9小時的關機睡眠+每周兩次早上5:30的晨跑+N片的DVD+每天對電腦不超過2小時+ Baby Martin寫的10首新歌+一個半月無酒精的夜晚=真的讓我休息到了。」Penny在自己的Blog上面留下了這麼一段文字,面對先前健康亮紅燈,現在 的她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「我早上7:30就會起床了,之前忽略自己身體,所以我現在都會強迫自己要睡足7個小時。」因為跟愛犬“將將將將”一起睡的 緣故,Penny常睡到一半被叫起來,「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抱牠去尿尿,然後就要餵牠吃飯。」Penny笑說。

餵完狗之後,她走進廚房中,妳很難想像早上8:00不到的時間,會有一位藝人親自在家中準備早餐與中午的便當菜色,「因為我現在有吃藥,所以要按照醫生給 的食譜吃東西,像是肉、蔬菜、湯、麵包、水果都要均衡,早餐我一定要吃到飽才會有心情工作。」Penny笑著說,手還不停的忙著,「我其實對食物不太挑 剔,所以基本上熟了就好。」

忙完後,Penny開始刷牙洗臉,然後坐到電視機前面,熟練地轉開電視,「我吃早餐一定要看DVD,可是我又沒辦法乖乖坐在那邊看完,每次都走來走去。」 接著,Penny打開電腦,露出了認真神情,「上網除了收信、確認工作行程之外,還要處理些音樂跟影像的部份,像我之前就有過坐在電腦桌前剪片,連續5天 都沒出家門的經驗,MSN嗎?我都掛離線,因為我很沒耐心坐在那邊跟人家聊天,還有傳簡訊也是,我沒辦法像人家傳那種長篇簡訊。」

趁上網的空檔,Penny也跟我們分享她的美麗秘訣,「敷臉!雖然我很懶得用瓶瓶罐罐,但敷臉真的很有效,如果我當天需要上妝的話,出門前我一定會先敷保 濕面膜,平時出門的話我的妝其實很簡單,只有腮紅跟睫毛,衣服的話也是褲裝、T-Shirt加上一雙平底鞋就OK了!因為工作常要化濃妝穿華服,所以私底 下越簡單越好。」她說。

「我老是擔心自己漏帶東西,所以出門前最後一件事,也是最讓我傷神的事情就是確認東西有沒有帶齊,所以我都帶大包包,因為什麼都可以裝進去,讓我很有安全感,疑?好像時間超過60分鐘了耶…就說60分鐘怎麼夠用嘛!哈哈!」Penny嚴謹而真實的個性,在此表露無疑。


Penny出門前的20件事

1.起床
2.發呆
3.抱狗去尿尿
4.餵狗
5.開手機
6.準備早餐與午餐便當菜色
7.刷牙洗臉
8.吃早餐
9.看DVD
10.在家裡走來走去
11.敷臉
12.上網
13.化妝
14.整理頭髮
15.換衣服
16.確認東西都有收進包包裡
17.隨手整理家裡
18.確認東西都有被歸位
19.再看看有沒有漏的東西
20.出門

【完整內容請見《BRAND名牌誌》2009年5月號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