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taipenny - 戴佩妮演唱會上玩命 挑戰無安全措施的高空彩帶舞

penny野薔薇演唱會-1.jpg 

戴佩妮演唱會上玩命 挑戰無安全措施的高空彩帶舞

比Jolin更危險 只靠單腳支撐全身重量

老師教打暗號 Penny直接抓住布大叫救命

出道十年代表作 練舞練到瘀青骨折都未曾吭聲

penny野薔薇演唱會-2.jpg 

 創 作才女戴佩妮將於11/21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演唱會上Penny將不顧性命豁出去,挑戰毫無任何安全措施的高空彩帶舞,難度比Jolin的高空劈 腿更上一層,只有用單腳支撐全身重量,Penny在學舞時,也因練習過度導致左腳紅腫發紫,而老師也特別提醒Penny要想暗號,以免在高空時彩帶滑掉, 失去支撐重心,Penny笑說我會大叫救命!放我下去!再唱一次。

PENNY練高空彩帶舞-2.jpg 

   PENNY將於月底在TICC開唱,為了帶給歌迷全新的視覺及聽覺,Penny要求公司先少接工作,把自己獨自關在家中剪接演唱會的影片。除 此之外,Penny更花時間學習新才藝,挑戰全台首創的「快打炫風打擊樂」,對於將是台灣首次演出這個節目設計,Penny也給自己莫大的壓力,每天在家 苦練,讓她練到手都快抽筋了,光是剪接和練習就讓Penny把自己每天關在家中耗費心力,對於剛萌芽的戀情都無力經營。公司更要求Penny在演唱會上挑 戰表演高空彩帶舞,比之前 Jolin表演的高空劈腿更勝一籌,Penny需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狀況下,只靠彩帶纏住單腳,以左腳為重心支撐全身的重量,在高空中開唱,因此上課時 老師也特地要求Penny想好暗號,若是演唱時彩帶滑落須立刻通知工作人員,為此Penny左思右想不斷研究自己可能會有的動作姿勢,最後做出結論,表示 若有任何狀況發生,她會立即抓住彩帶大叫救命!放我下去!我們再來一次!笑翻現場工作人員,但Penny在了解到這表演的危險性後,也說「該去多買點保險 了!」,為此喜歡音樂也替她加保了五千萬的意外險,經紀人更不斷對主辦單位說「不要傷到我的搖錢樹」。

PENNY練高空彩帶舞-1.jpg 

   這 個「野薔薇」演唱會同時也是Penny出道十年來的代表作,秉持著「我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努力的」的精神,Penny希望藉由這個演唱會來和大 家分享十年來的點點滴滴,十年前若不是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的發掘,Penny可能會是個專業的舞者,戴媽媽也特別錄製VCR,想起以前Penny為了夢想 的執著,練舞蹈練到手腳佈滿了瘀青及骨折,讓戴媽媽於心不忍,但Penny卻未曾吭聲,對於Penny現在的努力及成就,戴媽媽則感到非常欣慰。

penny野薔薇演唱會-3.jpg 

 為 了符合演唱會主題「野薔薇」,Penny也將自己化身為盛開的花朵,以白蕾絲為花瓣,自我為花蕊,拍攝最新宣傳照,Penny更透露雖然最近為籌備演唱會 及談戀愛,時間被瓜分的所剩無幾,但靈感豐沛的她,還是創作了多首新歌,更將在演唱會上現出處女秀,讓到場的歌迷搶先聽到新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